close

鍋貼 

 

其實.......上一篇的水餃  我只包惹50個

都怪我假熬  想說包一些鍋貼當點心

沒想到兔崽子一致決定  要我把剩下的肉餡都做成鍋貼

就這樣.......轉換心情  用鍋貼來騙取兔崽子們的甜言蜜語

 

材料:

       請看→ 陷入回憶裡的水餃

       另外準備麵粉水(1碗水配1/3湯匙的麵粉)

 

做法:

 

11.....jpg 

■ 一邊捏緊開口時  要一邊拉長麵皮  兩頭各留下一小缺口

■ 一個個排好在平底鍋裡  淋上麵粉水  大約淹到缺口左右

■ 蓋上鍋蓋  中火  先悶個10分鐘 檢查一下麵粉水是否收乾變成焦脆 覺得ok 就可鏟起

ps:麵粉水會沉澱  在倒進鍋前 要再攪拌均勻

pps:麵粉水裡的麵粉不能多  ㄚ不然鍋貼的周圍會變得糊糊的 水也很難收乾

ppps:冷凍的鍋貼  悶煮的時間要拉長  麵粉水也要倒多一點

 

鍋貼 

金黃焦香的外皮   完全擄獲兔崽子們的心

重點是~~我又聽到那句:媽媽~~你好厲害唷

對我來說  那是全世界最動聽的話語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urn2006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