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菜酥 

 

消泡菜 消泡菜 消泡菜 消泡菜 消泡菜 消泡菜 消泡菜 消泡菜 消泡菜

消泡菜 消泡菜 消泡菜 消泡菜 消泡菜 消泡菜 消泡菜 消泡菜 消泡菜

已經好久沒認真的貼文惹 

這陣子都是去塞乎那邊撿便宜  良心有那麼1滴滴過意不去

我粉認真的寫  你們也要認真的看唷

 

材料:

內餡: 豬絞肉  韓國泡菜  冬粉1把  玉米粉或太白粉適量

外皮: 材料行賣的現成酥皮  蛋黃1個  芝麻少許

 

做法:

■ 買回來的絞肉  再剁細一點

■ 泡菜擰乾 切細

■ 冬粉先泡軟  再切成細小段

 

4.jpg 

■ 鍋內不放油  直接炒絞肉

■ 絞肉要儘量弄散  再把泡菜加入拌炒

 

4....jpg 

■ 倒入大概4湯匙的泡菜汁  再把冬粉倒進去  煮至冬粉軟化吸飽湯汁

 

4.....jpg ]

■ 最後  用玉米粉勾成濃芡  熄火  放涼

ps: 不用再加任何調味料  那個泡菜汁就粉夠味惹

pps: 沒有玉米粉的話 就用太白粉勾芡 

        兩種雖屬同類型的粉類  但你會發現做烘焙都是用玉米粉

        因為 用玉米粉勾芡的話  成品冷掉後 不會像用太白粉那樣結成1坨

ppps: 這個還可以當作平時餐桌上的佳餚  包準你多吃1碗飯 

 

4......jpg 

■ 取1張酥皮  中間放餡  周圍刷上蛋液

 

4.......jpg 

■  對折 封緊  表面刷上蛋液  撒上一點芝麻

ps: 這個酥皮無法完全呈正三角形  你可以把它切掉  但我是把它往回折

      美少女勤儉持家第2原則~能吃的就不浪費

 

4........jpg 

■ 你可以一次做粉多  表面先不刷蛋液  連同它原本鋪在底下的紙 一起放進冷凍

   要吃的時候再退冰  刷蛋液 灑芝麻

 

4.........jpg 

■ 烤箱預熱200度  烤20分鐘

   最後5分鐘  我把烤盤再墊高  讓表面的顏色更漂亮

 

4..........jpg 

■ 烤出惹好多油  趕快放在餐紙上吸油

ps:當我看著它一直澎起來的時候  我才想到......

     我忘惹在表面上劃個兩刀 讓熱氣跑出  結果就澎成這付德性

pps: 沒烤箱的話 也可以用炸的  不過要小心 免得整個油鍋都是酥皮削

 

最最最重要的來惹  眼睛千萬不要離開

 

 

 

 

(((((((((((((((((((((大家千萬不要學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 

當我吃到第3個的時候  想吐吐不出乃的感覺出現惹

那個酥皮的奶油味太重  完全膩在食道跟胃的中間

目前正緊急的從冷凍庫拿出3個退冰中  我要給它用炸的

把那個噁心的奶油味逼出來

結果如何  下回分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urn2006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