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雪莓娘 

 

塞乎下令  徒兒不敢不從

我也只是要個牛奶膏  你卻要我包麻吉給無忌吃   (心還偏真大)

我不抽成的話   實在太對不起自己惹

塞乎打的卡示達醬非常的美味   於是決定去買雪皮跟草莓包雪莓娘來吃 

先把麻吉放一邊  晚點再做

 

材料:

卡示達醬  雪皮  草莓

 

做法:

 

2.....jpg 

■ 先將草莓還有另外準備的奇異果洗淨  然後又開水洗一下  拭乾備用

■ 把卡示達粉打成需要的糊狀備用

 

2......jpg 

■ 打好的卡示達裝進塑膠袋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個就是現成的雪皮 退冰就可使用

 

2.......jpg 

■ 找一個適當的小碗  鋪在雪皮   先擠一點卡示達  放入草莓

 

2........jpg 

■ 卡示達再擠約7分滿  將四個角的雪皮蓋上

 

2...jpg 

■ 倒扣取出就OK囉

 

2.........jpg 

■ 奇異果口味的   將奇異果直接切半放入

 

2..........jpg 

■ 這個是我自己要吃的   甜死人不償命  紅豆泥雪莓娘

 

PS:墊在底下的最好是買硬紙盒  我用軟紙  雪莓娘會塌掉

 

後記:

搞定雪莓娘後   就要來包麻吉惹

麻吉的做法在之前PO過惹 

 

2....jpg 

■ 可利用雪皮的熟粉  拍在麻吉的表面上 

   (醬你就不用再炒熟太白粉囉)

 

2..jpg 

做惹很多口味的麻吉  紅豆  芝麻  花生

封起來的是要給無忌   至於其他的.............

噓~~~~~~~~~~~~~~~~  那只是其中的1小部份

 

塞乎~~~~~~~~~~~~~我做完囉  

部落有更新喔~

來去種菜惹    咻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〉直奔  開心農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urn2006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