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式月餅 

 

越想越不甘心呀~~~~~~~~~~~~~

傍晚行李包包背著  再來去買個麵粉   做第三次!!

 

 

15..jpg 

我發現餅皮的食譜  大家都寫得不一樣

好!!這是完全不醒麵直接抄作  馬上包好馬上壓模 

表面不拍麵粉改成餅模上抹油  送進烤箱前再噴一點水  餅的周圍也不塗蛋液惹

烤箱溫度拉高到220度

 

內餡口味 我也給它改惹

塞乎的配方對我來說太乾惹  最重要的是"不甜"啦

我抽掉白豆沙  改成梅子餡  全麥麵粉只加50g

反正塞乎說~只要能成一個糰  要怎玩~隨便我

 

出爐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餅塌惹

不過破酥的情況  大大的減低   也算是往前進惹一步惹   感動 (  ̄ c ̄)y▂ξ

 

接下來   就等兩天後餅回油的情況  到時候才能吃

今天想做梅子口味的  那包陳年的梅子餡沒想像的難吃勒

傍晚接ㄚ頭時  再來去買1包鳳梨餡

ㄟ~~~~灰灰的鹹口味  我有記住啦   絞肉在退冰惹

 

加油~  繼續趴

不經一番寒澈骨   哪得月餅撲鼻香呀 (  ̄ c ̄)y▂ξ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16......jpg 

這個是"趴否"   梅子的   再失敗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urn2006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