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棗核桃糕 

 

這是好久之前塞乎教我做的核桃糕..

天氣漸涼惹........又到惹做糖果的季節......

由於今天要跟臭蟹約會  害我昨晚過於興奮  導致失眠  整個腦袋瓜裡想的都是~~甜!甜!甜!

等天氣再涼快一點   一定要把做法複習複習

配方及做法是塞乎賺錢的工具   所以不能公開  我只能跟看倌說  我的塞乎做的甜點很用心很好吃

有興趣的可移駕~~~G3烘焙

 

ㄟ~~~~7點惹  今天事粉多  回來再繼續寫嘿

塞乎~要是你看到惹  我是要你再提點注意事項啦  晚點要再過來嘿

太久沒做惹  熊熊忘光光  全部還給塞乎啦~

 

 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現在是中午12點03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ㄟ................忘惹要問什麼惹>"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urn2006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