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式泡菜鍋 

 

終於又出現惹幾隻幫忙消泡菜的好人.......(其實是被我霸王硬上弓的) ㄎㄎ

美少女在這裡獻上十二萬分的感謝

 

當然~~也不能一直靠別人消泡菜  自己也得加減吃 

好歹這些泡菜是我婆婆的愛心  雖然她越做越上癮 

身為孝順的媳婦 怎忍心告訴她......媽!!你真的做太多惹

重點是~全家族只有我愛吃的東西  做那麼多 是要我吃幾年ㄚ

 

消泡菜最快的方法就是煮個泡菜鍋

2.jpg 

■ 半鍋水+泡菜跟泡菜汁  直至8分滿  不需再加任何調味料

■ 豆皮跟豆腐是須要時間入味的 先丟進去

   啵。啵。啵。啵。啵。啵。啵。啵。啵。啵。啵。啵。

 

2..jpg 

■ 冰箱有什麼就丟什麼  這是老娘勤儉持家的第一原則

 

2...jpg 

■ 當所有食材都熟惹  最後再把先行泡軟的冬粉丟進去

   啵。啵。啵。啵。啵。啵。啵。啵。啵。啵。啵。啵。

   這個沙鍋是32cm的大沙鍋  但每次都被我塞到爆鍋

   這鍋!!只有我能吃  要是讓兔崽子吃的話  我不被我家老爺趴皮的話那才有鬼勒

 

泡菜鍋 

兩天兩餐幹光它  第2餐又加惹1把冬粉跟幾粒屍目魚丸幾片豬肉

ps:如果你真的沒有銅腸鐵胃  真的不要學老娘醬吃

     雖然沒有絡系  但是~~~拉出來的嗯嗯紅得簡直像血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urn2006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