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一大早就起床削芒果皮  不過今天還好 

該幹樵的都在前一天削臭蟹的份時樵完惹

自己要吃的 就先去沖杯咖逼 慢慢削不用急

情人果的做法  幾乎都大同小異

所以.................偷懶沒拍照  請去偶塞乎那邊看→點我

 

情人果 

情人果這玩意兒  很少人抗拒得了它的誘惑

可是....夭壽怕酸的我 對它是又愛又恨

不過....老娘太聰明惹       (  ̄ c ̄)y▂ξ

選用金煌芒果品種  它的果粒不但大好削  而且做出來的情人果只會有一點酸

再給它加進幾顆話梅增添甘味

哇哈哈~~~~~~~~~就完成惹夭壽甜的情人果囉


 

在削皮的過程中  挑出惹一些已變黃變軟的果粒

說真的  還挑出不少   結果我就屁股癢  想把它做成果醬

 

芒果果醬 

第一次做出來的成品  有點像銼青塞  這種東西怎能拿出去見人呢>"<

當下!! 決定重做

 

芒果果醬 

將糖改用赤砂糖  做出來的就變成漂亮的琥珀色囉

PS:在這裡要提醒一下兒蛀  要吃的時候 狗一點點就好  我怕你被甜到抓狂@@~

 

1...jpg 

吃起來還有點像芒果蜜餞>"<

關於做法→點我


 

中午過後..............

情人果醃糖中    果醬冷卻中   老娘疲勞中   小惡魔靠夭中

可是又想到  答應惹兒蛀給他粗藍梅酥.........

老娘繼續背著小娃娃  做吧 做吧

 

藍梅酥 

經過塞乎的指導  這玩意兒 我是一次做得比一次好

吃到的人  算是上輩子修來的

關於做法→沒得點


 

日頭已經落山  小惡魔也回去惹

ㄞ~~~~~~~~~~~~一堆鍋碗瓢盆

還真是有夠充實的一天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urn2006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