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醋鳳梨燴魚 

 

糖醋鳳梨與鮮魚的曖昧組合

即將侵蝕你的舌尖  腐蝕你的味蕾囉~~~

 

2.jpg

主角是冰箱裡庫存的白肉魚(我已經忘了它是誰了 反正就是白肉魚啦)

 ps.我已經抹了鹽調味了

那位天才小廚師ㄟ~~~我家真的比你窮.....只有屍塊

2..jpg 

■ 在魚片的表面輕拍上一層麵粉

2...jpg 

■ 拍上麵粉後再下鍋"煎"  不但不會黏鍋 表面還能煎得很漂亮喔

2....jpg 

你看看!你看看!漂亮吧!!!

不管煎魚  煎雞排 煎明蝦 甚至煎豆腐  都給它水到最高點!!

而且表面的麵粉較會吸取醬汁  我都麻用這招騙人說我很會煎魚煎豆腐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接下來做醬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.....jpg 

■ 利用煎魚的油 細火爆香洋蔥至軟(你要重新洗鍋子換新油 我也不反對啦)

2.......jpg 

■ 拿一個大碗  先將→番茄醬1大匙  糖1小匙  白醋1小匙  鹽半小匙  水少許

   調好 倒入炒鍋中  等到香味出來後↓

■ 鳳梨心也不能給它浪費掉  把鳳梨心打成泥狀加入

   不但能增加鳳梨的香氣與甜味 而且不用再勾芡  一舉兩得

   哎~~~~偶真是個夠勤儉持家的好娘子ㄚ

2........jpg 

■ 最後 丟進鳳梨 喇喇ㄟ  熄火

■ 上桌前將醬汁淋在魚塊身上 再撒點香菜就ok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urn2006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